糖糖

喜劳扩#DEATH NOTE 弥海砂正片

あまね ミサ,Amane Misa#

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,

他说我会是新世界的女神,

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,

关上爱别人的门,

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,

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,

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。


最后谈点角色理解吧,虽然我确实是为了夜神月才出的弥海砂,但我对她本身是十分欣赏的,她是我最喜欢的动漫女角色

其实我是真的很喜欢弥海砂这个姑娘

因为我一直很欣赏一种人,就是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和代价的人,弥海砂就当属此列。

无论这人所追求的东西以世俗


评论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